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媽咪日記]全職媽媽的努力

今天跟爸爸在車上等孩子下課的時間我們聊了一件事讓我很想講...

我一直想讓爸爸可以在日常的生活軌道中多一點跟其他領域接軌的事件,

所以我請爸爸帶小恆跟小逸去參加宮能安老師之後的演出,

爸爸一聽到岡山就說好遠,不想看...

"不想看"多好拋下責任的一句話...

我這個全職媽媽平時陪著孩子作的事,聊的天,接送孩子上下課,

我能用"不想作"就放下自己的責任嗎?

但我仍每天努力想著怎麼樣作才能幫助孩子的成長跟學習,

就好像是自己的一點小努力可以為孩子帶來多一點的未來跟機會,

我一直讓孩子知道自己該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所以我能給他們的就是觀念的調整與加強,

真的是男女大不同,或是我真的把孩子的教育全包了,

讓爸爸沒有太多參與的機會...

後來雖然爸爸跟我道歉也表示願意帶他們去看演出,

希望我能再多讓爸爸接觸更多不同領域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