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日記]媽媽懺悔文

最近我跟小乖也好多衝突......

前幾天帶他回台北,也許是有一點流鼻水加上坐車勞累休息不夠,

他連續兩天都處在極度情緒不穩的狀態,

我白天要應付他已經不能休息了,晚上他還是一直做夢須要不斷安撫,

處在不能休息又必須時時打起精神來應付、接收小乖的情緒,

我終於撐不住了...然後就是變得沒有耐性去承受他的情緒跟舉止,

於是我時常對他大吼,強硬的要求他不准這樣、不准那樣,

情緒一直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好想哭、好想發洩!

但身上還揹著多多,我又能躲到哪裡去呢?

還好爸爸回家時能多少讓我離開當下由他接手處理,

才獲得非常短暫的休息時光,

任何工作都需要休息時間,媽媽的工作也是一樣的,

午夜的寧靜時刻是我放鬆、反省的自在時間,

睡吧! 休息一晚明天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