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2018新的一年到來了,這一年的 開始我就想為自己做好多事情,

也許是多多滿一歲,慢慢脫離我的身邊,讓我覺得有多一點點點的時間跟空間,

(其實應該是沒有的...我覺得是自己的幻想...)

然後剛好因為空汙不想出門,就常跟小乖在家做餅乾,

做著做著就想這能不能成為一份事業呢?

今年其實想跟龍爸認真的把家裡的事業做大一點點,

但龍爸考慮甚多,想太多則無法成大事,

真不知是我的膽子太大還是龍爸思慮過多 ><

Anyway~今年也是我要慢慢脫離孩子,然後變回原本獨立的我,

有一種無孩一身輕的快樂阿~~~

今年想做的事有...

繼續畫畫,做甜點,好好的看書,希望也能有一些小旅行啦!!

希望大家2018年心想事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