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小恆]瑞里奮起湖之旅 心得

瑞里奮起湖之旅(五天)2016.08.08-12






第一天我們坐火車到嘉義,結果到了嘉義站下車後我發現我忘了帶錢包,所以我就衝回火

車上拿錢包,正要下車時門就關起來了,我立馬拿出手機打電話,我們說好我下一站下

車,之後再做回去嘉義,他們先去奮起湖,留阿毛在那邊等我,我到了後,我們就一起去

找什麼時候搭客運,因為還有一段時間客運才會來,所以我們就去火車站坐著等。

到了奮起湖後我們就去吃午餐,接著跟大家集合後,我們就去今晚過夜的地方,到了以後

我們先休息,接著再分組去玩,我們這組先去喝咖啡,接著再去學校玩,最後大家都在學

校玩

,晚上我們試著鑽木取火,但只有一點煙而已,晚上我們討論著明天走瑞奮古道的事,討

論完後大家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

今天起來後我們馬上準備要去吃早餐,吃完後買了一些包子當午餐,接著我們就準備出發

了。

我們分成三隊,前鋒、中間和撿小孩(走後面),我走後面,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瑞里了,

到了以後我們趕緊去吃旁邊的愛玉,超幸福的~,休息好了以後我們就走到竹筍的姊姊的

家 ,之後我們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後,就休息睡覺了,剩下我和幾個人還沒睡,

去買消夜回來吃。

第三天

今天起來後我們就去學校做染布,做好後就快要中午了,我和一些人先回去煮飯,

吃完了滿足的一餐後,大家休息一下後,就出去玩,一些人去溪邊抓魚,一些人準備晚上

烤肉的料,一些人去撿木柴和火絨,差不多五點的時候,我們就把火生起來準備烤肉了,

考完整理好之後我們就去搗麻糬,看奧運,今天很充實。

第四天

今天有點晚醒,起來後吃完早餐不久就開始準備午餐,今天的午餐超好吃der~。

有人今天在地板畫畫,也有人在休息,今天是個懶洋洋的一天。

第五天

今天吃完早餐後大家都準備好要回去了,早上我們搭公車去嘉義,準備坐火車回去,而我

和弟弟要去台北,所以就在嘉義分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