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準備開學,緊張的媽媽...

    新學期即將開學,這次的開學特別緊張(以前好像沒緊張過...)

因為這次是我們自學的第一個開學日,我想了很多要如何跟老師溝通,

還列了一張問題清單,結果因為孩子起不來,加上小乖有狀況,所以第一天沒去成,

心想第一天老師很忙,第二天去好了!

因為小逸生五年級換了新老師,很想去跟老師認識一下,讓老師知道我們的自學計畫,

希望學校有相關資源可以跟我們聯繫等等,

結果老師電話打來說為什麼孩子沒來? 他問學校也不清楚等等...

因為處理孩子沒接到電話,電話是爸爸接的,

聽到爸爸轉述,我都暈了...學校怎麼會不清楚...那我計畫書是給誰了??

心急如焚的我趕緊打電話去教育局,擔心我們是不是最後補件的部分還是沒通過...

教育局負責的老師確認我們是有通過審核的,這下我安心了~

後來老師又來電表示他知道我們自學了所以不用去學校了,

但是我還是超想去的阿,所以等這周老師忙過後還是會去學校跟老師聊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