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媽咪日記]9/29 買神秘禮物篇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小逸這周幫自己安排要好好作報告,早上跟我提及要去曹公圖書館找資料,

我建議他去科工館南館的科普圖書館,資料應該會比較多,

所以我們趕緊出門,要先送小逸到科工館,然後送小恆去理化課,

再來就是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買爸爸的生日禮物!!

要去百貨專櫃直接挑選早就想好的SOBDELL男長夾,

很幸運得讓我碰上百貨周年慶第一天,好久沒見識到的換贈品人潮...

因為有一定金額,所以要從B1專櫃到11F去換送的禮券再拿下來給櫃姐...

我是一開門就進停車場的,算是很早到的了,

但是換禮券時前面竟然還有40-50位...

就這樣來來回回我花了近2個小時在百貨間遊走才終於能離開...

也因為這樣小乖意外得到3件冬季新衣^^

他現在看到童裝店都會說:要買小乖衣服,小乖沒有衣服...

因為肚子餓,看到小朋友拿著餅乾吃想過去跟人家拿,媽媽我結束換禮券的任務後,

趕緊帶他買麵包吃,吃一吃就說:小乖要喝飲料...

現在懂得自己的需求,也學著努力把自己的需求表達出來,

在表達的過程中,我會在聽完他的需求後給予一點小糾正,

他會依我的糾正重新說一次,這又是一次新的學習,

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